应用系统分析研究院
English | 江苏大学官网
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研究队伍 研究成果 人才培养 党建工作 管理制度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研究院简介
现任领导
下设研究所
研究院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研究院简介

      江苏大学应用系统分析研究院(Institute of Applied System Analysis)是江苏大学校级专职科研机构。研究院依托数学学科和江苏省一级重点学科控制科学与工程(系统工程)等开展研究工作。基础研究以“聚焦前沿、实现重点、突破难点”为目标,应用研究以“需求为牵引、解决应用中的关键科学问题”为目标,形成了“非线性微分方程及其应用”、“代数、图论与组合数学”、“运筹优化与控制理论及其应用”等研究方向。研究院现有专、兼职人员20余人。其中,意大利外籍特聘教师1人,先后涌现江苏省杰青、江苏省优青、“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提名论文获得者和江苏省“333工程”第三层次培养对象等优秀人才,大部分人员具有高级职称或具有海外背景。
  近几年,研究院成员的研究成果获得2019年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等。研究院成员先后在Communications in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Journal of Algebra, Physical Review Letters, Calculus of Variations and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Physical Review E, NonlinearityJournal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s等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SCI检索论文百余篇。
       应用系统分析研究院国内外学术交流成效显著。特别是与美国威廉玛丽学院、加拿大约克大学、香港理工大学和台湾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紧密的科研合作关系。

                                                                                                                                   (更新时间:2020年9月)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应用系统分析研究院  Copyright © 2020 iasa.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